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合同到期重返西甲 执教比利亚雷亚尔获官宣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签约,合同到本赛季结束。

人和主帅回归黄潜

西甲15轮过后,比利亚雷亚尔3胜5平7负排名第17,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上周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3负于塞尔塔后,俱乐部解雇了卡列哈,随后很快就宣布了和路易斯-加西亚签约的消息。

路易斯-加西亚于1972年12月1日出生于西班牙马德里,曾担任过西班牙莱万特及赫塔菲俱乐部主教练。作为西班牙的知名少帅,他的执教生涯成名于莱万特足球俱乐部,他曾率领莱万特在西乙获得不俗战绩,帮助莱万特在赛季结束后升入西甲。

路易斯-加西亚在2017年6月成为北京人和主教练,并且带领球队成功冲超。本赛季,升班马人和表现极为出色,不仅顺利完成了保级任务,还获得了联赛第8的好成绩,路易斯-加西亚的执教能力得到广泛认可。

不过在中超结束后,路易斯-加西亚就表示有可能会重返西班牙执教,最终他和比利亚雷亚尔签约,这也是他第二次回到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工作,此前曾经担任该黄潜B队主教练。此外,路易斯-加西亚还执教过莱万特、赫塔菲等西班牙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