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打杨回归!正式加盟掘金 签下一年165万美元非保障合同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掘金官网报道,掘金篮球运营总裁蒂姆-康奈利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尼克-杨,杨将穿掘金34号球衣。与此同时,掘金还裁掉了控球后卫布兰登-古德温。据ESPN撰稿人Bobby Marks报道,单打杨与掘金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65万美元的非保障合同。

单打杨签约掘金

杨现年33岁,他上赛季效力于勇士,在为勇士出战的80场比赛中(8场首发),他场均能得到7.3分和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7.7%。

作为2007年的16号秀,杨此前曾效力过奇才、快船、76人、湖人和勇士,他总共打了716场常规赛(201场首发),在场均2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4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37.6%。

掘金之所以在这个时候签下杨,是因为他们的主力得分后卫加里-哈里斯臀部受伤,预计他将需要3-4周的时间来进行康复。掘金目前的伤病情况非常严重,除了哈里斯之外,保罗-米尔萨普因为右脚脚趾骨折至少将缺席数周的时间,而威尔-巴顿(臀部伤病)、以赛亚-托马斯(臀部伤病)以及迈克尔-波特也都在养伤。

古德温现年23岁,他在11月30日和掘金签约(伤病特例)。不过在来到掘金之后,古德温一场比赛都没有打过。

在加盟掘金之前,古德温本赛季在发展联盟打了9场比赛(效力于灰熊下属球队孟菲斯拼搏队),期间他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3.4分、5.3个篮板、4次助攻和1.7次抢断。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