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勇士全队当选体育画报最佳运动员 成第四支获奖球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全队当选由《体育画报》评选出的2018年最佳运动员,他们成为继1980年的美国冰球队、1999年的美国女足和2004年的波士顿红袜队(职棒大联盟球队)之后,历史上第四支以全队的身份获得这一荣誉的球队。

勇士全队当选体育画报最佳运动员

《体育画报》在今天公布了这一评选结果,他们的主编克里斯-斯通表示,在勇士四年三夺总冠军的过程中,他们一直在想办法向勇士表达敬意。斯通还承认有两年,斯蒂芬-库里是这一奖项的候选人。“这支球队有一种超群的特质,”斯通说,“他们所建立的王朝是经验成功的结果,他们真的是一个时代的代表性球队。我不知道在我的一生中,是否还有这样的一支团队,他们的球员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斯通还表示勇士获得这一荣誉,更多的是表彰他们在长时间内做了独特的事情,而其他球队获奖则是因为他们在特定的年份里所做的事情。

冰球运动员亚历山大-奥维奇金是这一奖项的候选人,他带领华盛顿首都队在今年夏天夺得了队史上的第一个斯坦利杯总决赛冠军。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和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进入了候选名单,但是斯通表示,当勇士在今年夏天卫冕总冠军之后,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球队。

《体育画报》在官网中,给勇士做出了这样的评价:“这个选择与2015年和2017年一样困难,这两年他们在最后时刻才输掉了。不可否认,四年内三次夺冠标志着他们是一个王朝,在职业体育的无情变革中,我们可能再也看不到这样的王朝球队了。但是,从装备经理到管理层的每一个人,以及他们是如何天衣无缝地交织在一起,让他们的故事有了不同的意义:2018年最佳运动员。”

本周三,勇士将在洛杉矶参加颁奖典礼。“这是一项不可思议的荣誉,这肯定表明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和组织在数据哲学方面的实力。”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我们的成功归功于每名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贡献。”

《体育画报》自从1954年创刊以来,每年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奖,去颁发给最能体现运动精神与成就的运动员、教练或是团队。在历史上,一共有7名NBA球员获得过年度最佳运动员荣誉,詹姆斯曾两次获奖(2012年和2016年),剩余6位分别是比尔-拉塞尔(1968年)、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1985年)、迈克尔-乔丹(1991年)、蒂姆-邓肯和大卫-罗宾逊(2003年)、德怀恩-韦德(2006年)。

去年,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被《体育画报》评选为年度最佳后起之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