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23场比赛排出23套首发 贝尔进球保持全胜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统计,本赛季皇马在23场比赛中,已经使用了23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虽然还没有到年底,皇马已经经历了换帅,在洛佩特吉和索拉里一共带领皇马参加的23场正式比赛中,两人合计用了23套不同的首发,其中洛佩特吉的战绩是14场6胜2平6负,索拉里执教成绩目前为8胜1负。

在具体首发阵容方面,皇马一共使用了13个不同的防线,14种不同的中场配置,以及6种不同的锋线组合。锋线上,本泽马和贝尔是最受欢迎的,防线中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卡瓦哈尔用得比较多。皇马之所以排出这么多不同的首发阵容,和球员伤病较多有很大的关系。

虽然本赛季贝尔进球产量不多,但他在收获进球的比赛中,皇马保持全胜。包括西甲前3轮、欧冠对阵罗马主客场比赛、客场对阵比尔森,以及上轮对阵韦斯卡。贝尔以7球排名皇马队内射手榜第二,落后本泽马三球。

本周中,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球队中场大将克罗斯已经接近恢复,他参加了球队部分训练,有可能会在欧冠出场,也有可能本周末西甲联赛回归。此外,卡塞米罗,雷吉隆和纳乔都在进行恢复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