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格兰赛:丁俊晖火力全开 两破百零封牛壮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比赛中,丁俊晖和牛壮展开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一扫此前英锦赛的低迷,状态回升首局轰出破百,此后第四局完成第二杆破百,最终4-0零封牛壮挺进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此前征战三次中国进行的排名赛全部在前三轮出局,刚结束的英锦赛上丁俊晖尽管闯进第四轮,但输给黑马奥唐奈无缘八强。苏格拉赛丁俊晖继续征战,在首轮中遭遇中国选手牛壮。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拼长台不进漏球,牛壮打进红球后粉球出现失误罚分,丁俊晖此后又一杆拼球仍旧不进,牛壮打进红球后母球走到底袋袋口进攻再度中断。此后丁俊晖没有放弃拼进攻的方针,再一次长台拼球上手后,随后进入到围球尽管连续出现叫位失误,但凭借准度来弥补,丁俊晖这杆进攻终于打出单杆破百清台,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通过上局的精彩围球找到了状态,这局又是率先长台打进底袋红球,上手连得39分后母球钻入球堆中断。牛壮安全球再度留下拼球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打到最后一颗红球超分拿下这局,总分2-0领先。

第三局中,牛壮的状态依旧低迷,及时数据显示击球成功率仅有40%,而丁俊晖则是达到了96%。牛壮率先失误漏半台机会,丁俊晖随后上手开始围球,单杆连得93分后打丢底袋红球错失破百机会,拿下这局后3-0领先来到赛点。

第四局中,牛壮开球又留下底袋的拼球机会,丁俊晖信心爆棚直接选择长台拼进底袋红球上手,这轮围球丁俊晖打出了巅峰时期的感觉,从首颗红球开始连得134分破百清台。丁俊晖完成两杆破百,4-0零封牛壮挺进第二轮。(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