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勇士升至榜首 湖人第七火箭第15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勇士升至第一位,猛龙降至第二位,湖人升至第七位,火箭则下降到第15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勇士升至ESPN实力榜榜首

1、勇士(18胜9负),上期排名:3

其他球队得小心了,卫冕冠军越来越接近他们的全部实力了。格林将在今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而考辛斯则去发展联盟跟随圣克鲁兹勇士队一起训练。

2、猛龙(21胜7负),上期排名:1

对于猛龙来说,过去一周1胜3负的战绩是令人沮丧的,包括在主场输了两场比赛,有效投篮命中率仅为48.5%。过去一周洛瑞场均送出8.7次助攻,但他28次投篮仅命中4球。现在,猛龙将开启一波6天4赛的西部客场之旅,对手包括快船、勇士、开拓者和掘金。

3、雄鹿(17胜8负),上期排名:2

雄鹿最近不太稳定,感恩节过后仅取得4胜4负的战绩,但是在多伦多的胜利以及乔治-希尔和贾森-史密斯的加盟,有助于他们稳住局势。尤其是希尔,本赛季当他健康可以打球时,他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4、雷霆(16胜8负),上期排名:5

雷霆自从赛季开局四连败后总共只输了4场球,但最近他们却令人失望地输给公牛,而公牛刚刚以56分的分差惨败给凯尔特人。不过除了输给公牛,雷霆展现出了他们令人窒息的防守(每100回合仅丢102.3分,排名联盟第一)。

5、76人(18胜9负),上期排名:7

6、凯尔特人(15胜10负),上期排名:10

7、湖人(16胜10负),上期排名:9

詹姆斯之前从来没有在进攻节奏位居联盟前12位的球队里打过球,但是本赛季湖人的场均回合数达到104次,这是联盟第五好的。

排名第8-14位的球队依次是:快船、掘金、灰熊、步行者、开拓者、活塞、独行侠。

15、火箭(11胜14负),上期排名:13

对于火箭来说,最近这波客场之旅太艰难了。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们在下半场只得到29分,浪费了19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在盐湖城,他们在第三节输给爵士27分;然后在达拉斯,他们在最后时刻让一位19岁的小孩统治了比赛。火箭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了7场,尽管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回归了,但这期间他们每100回合的失分高达116.8分。

排名第16-30位的球队依次是:森林狼、国王、黄蜂、爵士、鹈鹕、马刺、热火、奇才、魔术、篮网、尼克斯、骑士、老鹰、公牛、太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