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罗斯-布朗:阿隆索从未在正确时间待在正确车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两届车手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告别了F1,他刚刚在迈凯伦车队度过了噩梦般的四年。如今在自由媒体集团担任F1竞赛总监的罗斯-布朗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阿隆索“从来没有能够在正确时间待在正确车队”。

阿隆索遗憾告别F1

阿隆索年纪轻轻就在雷诺车队获得了两个世界冠军,但是从首次转会迈凯伦开始,他的F1生涯就一直不是很顺利,在迈凯伦的手段生涯,他与汉密尔顿的关系闹得非常僵,转会到法拉利车队之后,F1被红牛车队统治,法拉利一直与冠军无缘,而在他转会到迈凯伦之后,法拉利开始复苏,而迈凯伦则经历了噩梦般的四年。

阿隆索在今年八月就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F1,在本赛季的车手积分榜上,他最终只排在第10位,两个世界冠军似乎已经定格了他的F1生涯,在他身前,汉密尔顿已经拿到了5个冠军,而维特尔也有4个冠军入账。

罗斯-布朗今日在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费尔南多(阿隆索)并没有赢得他的天赋所应该赢得的那么多冠军,这主要是因为他似乎从来没有在正确的时间待在正确的车队,他总是坚持着自己的立场,因此也应该承担属于他的责任。我们将会想念他,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到底有多么出色。”

维特尔承认对勒克莱尔不够了解

在新赛季中,摩纳哥新秀勒克莱尔将转会到法拉利车队顶替莱科宁的位置,他本赛季在索伯车队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外界甚至看好他在下个赛季就开始威胁维特尔的核心位置。

维特尔今日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对勒克莱尔不是很了解:“我对查理(勒克莱尔)还不够了解,当然,他也不了解我。我认为他是个好人,所以我不希望我们在赛道上出现问题。我想我们会成为竞争对手,因为我们都想要帮助车队取得胜利。正如我之前说过的,时间会证明一切,但他看起来是个好人。”

雷诺坚信下赛季将缩小引擎差距

雷诺车队领队阿比特布尔今日透露,在2018赛季,雷诺引擎落后法拉利和梅赛德斯大约50马力,不过他们将在下赛季缩小这一差距:“我们的引擎动力确实存在一定差距,这在一定条件下可以通过底盘来弥补,但在排位赛中局面很不乐观。我们的底盘比我们在中游的竞争对手更好,但相比法拉利和梅赛德斯没有优势,因此我们需要将重心放在引擎的研发方面,明年,我们实在没有理由不通过冬季的努力研发来缩小与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的差距。”(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