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调侃妈妈迟迟未见到波帅:她为此还骂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10-97击败犹他爵士队,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马刺队近期取得两连胜。

德罗赞与波波维奇

阿德说道:“赛季就像一个马拉松赛,你不能进入太高潮,也不能进入太低谷,不能停滞在一场胜利或者失败,你知道我们已经按照自己的方式打出过一些伟大比赛。”

“我认为这是我新的开始,”盖伊说道,“人们忘记了我们还在学习,我们互相信任,我们将继续是一支很好的防守球队。”

波波维奇对于球队防守感到满意,“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看上去变得更好,更多的沟通、交流以及理解。球员们逐渐习惯一起打球,还有了解我们打球的方式,所以我们将继续看看结果如何。”

德罗赞本场比赛得到26分6个篮板8次助攻,德罗赞曾表示过,因为自己球衣都卖完了,他甚至无法给自己母亲弄到一件他的马刺球衣。现在德罗赞再次透露,他甚至还没有把母亲介绍给主教练波波维奇认识。

“太疯狂了,”德罗赞笑着说,“今天早上我还因为这事被我妈骂了一顿,因为她非常想见到波波。她告诉我,最好能确保她见到波波。所以,你看到我妈对此事很兴奋,能够为波波这样的教练打球,真的是一种荣幸。”

盖伊赛后被问道球队防守时候,他表示,虽然球队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但还在取得进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