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G官宣两新人上野征战一队 网友齐呼AD官宣何时出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SNG官方宣布两位新人加入一对,分别是上单Biubiu、打野Weiwei。 原文如下:

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的宣布选手Biubiu(余磊鑫) 、Weiwei(魏博涵) 将在新赛季正式从青训梯队提拔至一队征战LPL,分别担任上单和打野。

Biubiu@SNSbiubiu 和Weiwei@suyi苏弋 两人都是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培养的00后小将,经过了成熟、专业体系化训练,他们拥有过硬的实力和职业素养。上单Biubiu打法凶悍,线上压制力强,擅长杰斯,刀妹,剑魔等战士英雄。打野Weiwei擅长瞎子,凯隐,男枪等食肉性英雄,他嗅觉灵敏,对于野区资源控制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经常能够在压制对面打野的同时给予敌方线上选手很大的压力。

Biubiu和Weiwei配合默契,征战LDL时在高手如云的南京赛区率领队伍取得了春季赛第三名,夏季赛10连胜第二名的好成绩。希望Biubiu和Weiwei能在LPL不断成长,期待他们在新赛季的精彩表现。

SNG新人上野

SNG官宣

而在这之前盛传的Ad选手Smlz将要加盟SNG的消息却迟迟没有得到印证,网友不免都急了,向SNG官博发问:什么时候把ad官宣给我交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