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趁火打劫?尤文主席:我们需要“新C罗”姆巴佩就不错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意大利《足球市场》带来的消息称,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表态渴望找到一位更年轻的“新C罗”,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姆巴佩,一旦欧足联因为财政公平政策处罚巴黎,那么尤文希望抓住机会。

姆巴佩被尤文盯上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斥资1亿欧签下了C罗,而在未来,斑马军团肯定还会谋求签约大牌巨星,对此,阿涅利曾经有过明确表示,他指出,“我们的目标是找到一位新的,更为年轻的C罗。”《都灵体育报》的解读是,阿涅利所指的新C罗很可能就是姆巴佩,毕竟法国人的级别和发展潜力都摆在那里,2018年度的金球奖评选,姆巴佩位列第四位。

那么尤文是否有机会签下姆巴佩呢?答案是肯定的。来自《队报》的说法是,由于来自欧足联的压力非常大,巴黎正在权衡出售内马尔或者姆巴佩的可能性,这就让尤文意识到了机会。意大利媒体透露,一旦欧足联和巴黎无法和解,那么阿涅利将做好签下姆巴佩的准备。

《足球市场》分析, 姆巴佩加盟尤文的交易肯定非常的困难,但是并非不可能,而阿涅利和帕拉蒂奇肯定会对姆巴佩感兴趣。

当然,姆巴佩的身价肯定非常的昂贵,别忘了,去年夏天的时候,巴黎花费了1.8亿欧元(先租后买)才签下了法国天才。此前《马卡报》认为,皇马渴望签下姆巴佩,而这笔交易的潜在转会费高达3亿欧元。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