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未出现在发展联盟球队名单 鲁媒:山东已给他完成预注册

小丁未出现在发展联盟球队名单

齐鲁网12月10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立新)CBA联赛激战正酣,山东西王男篮艰难前行,刚刚战胜了联赛副班长天津队,在积分榜上算是稳定在了前10名的位置。不过,这样一则消息引起了众多球迷的关注,那就是丁彦雨航的名字突然不在传奇队的官方名单之列。

闪电体育记者查看了传奇队的官方网站,截止12月9日,已经有超过三天的时间,在传奇队的大名单中,丁彦雨航的名字已经不见。昔日的队内绝对核心丁彦雨航之前跟NBA发展联盟德克萨斯传奇队签约。迄今为止,两个多月过去了,小丁一直在康复加养伤,也没有代表传奇队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

不少山东球迷揣测,丁彦雨航莫非有了新计划,他的下一站在哪?根据小丁的伤情恢复情况,现在去达拉斯独行侠,获得保障合同甚至双向合同,并留下打球的可能并不大。

本赛季CBA联赛开始前,当时的山东高速男篮给小丁完成了预注册,而且山东男篮与小丁有合同在身。近三年来,一直拿山东男篮队内顶薪的小丁,在今年姚明推动的篮协新政之下,如果山东方面再次开出顶薪,他离队的难度依旧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