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优选】湖人球迷:欢迎阿里扎加入 绝不让他背锅

[摘要]从每日优选的腾讯网友评论,看今日体坛新闻。

新闻详情: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尽管没有超级巨星出场,这场被称为“世界第一德比”的大战却吸引了包括梅西、格列兹曼、迪巴拉在内的诸多巨星亲临现场。

新闻详情: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勇士中锋考辛斯计划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前往发展联盟,他将会和勇士下属球队圣塔克鲁兹勇士队一同训练。这也意味着,球迷不用再等待多久就能够在场上看到五巨头合体。

新闻详情:著名篮球解说张卫平上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节目中他吐槽科比还DISS了邹市明、李小鹏等奥运冠军,甚至对九球美女潘晓婷都没能口下留情。同时他在寄望2019篮球世界杯,表扬中国篮球的时候“误伤”了足球,他说,“当然这不仅是我们篮球打得好,还多亏有足球的衬托。”

新闻详情:ESPN著名记者沃亚纳罗斯基报道,据知情人透露,湖人正在运作一笔三队交易,努力从太阳换取阿里扎。阿里扎曾在2009年帮助湖人夺冠,这位优秀的3D球员有望重返洛杉矶。

新闻详情:短道速滑世界杯阿拉木图站,女子1500米半决赛第一组上演“中韩大战”,韩国选手崔智炫为了抢占有利位置,直接中国选手李璇推出赛道。赛后,崔智璇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韩国选手在短道速滑比赛中“下黑手”犯规屡见不鲜,不仅中国选手深受其害,就连韩国队员自己也经常发生“内讧”。为了拿冠军,韩国队员有时候可以“不择手段”。

新闻详情: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街球第一人”吴悠已经退出了东南亚ABL篮球联赛的珠海战狼队,与他一同退队的还包括前NBL联赛球员崔俊泽,而两人退队的原因据传是看不惯队中有人打假球所致。今天珠海战狼队官方社交平台发表声明,退队的只有吴悠1人,并且球队绝对不可能打假球。

新闻详情:刘国梁9月下旬回归之后,外界对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组情况就非常关心,在12月1号刘国梁正式上任中国乒协主席之后就更是如此。今天上午,前奥运冠军陈玘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透露,国乒新一届教练组很可能已经组建完毕,人员名单已呼之欲出。据知情人士爆料,陈玘担任了国家队教练,前世界冠军邱贻可以及更为外界关心的马琳也同时进了国家队。这就是说,目前国家队教练全体成员已经到位。

新闻详情: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决赛,“火箭”奥沙利文延续强势表现,轰出单杆破百10-6击败名将艾伦,成功卫冕本届英锦赛冠军,将收获17万镑冠军奖金。奥沙利文生涯第七次问鼎英锦赛冠军,总冠军数达到34个。

新闻详情:12月7日,容大球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控诉俱乐部欠薪的长文,并且希望政府和足协能够帮助他们维护合法权益,“容大因各种原因拖欠球员工资与奖金,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与负担!”容大集团董事长孟永强给出了回应,称这是部分合同到期球员泄愤,“只针对个别合同到期泄私愤的球员:财务正在统计俱乐部给你发过多少工资和奖金(三四百万总是有的),到底还差不差你。你确定你代表全体队员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pingl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