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何时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 欧冠踢瑞士弱旅是好机会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C罗这位五夺金球的巨星在今夏出人意料的离开了皇马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虽然C罗已经33岁,但是在球场上他的竞技状态不减,来到尤文图斯后在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入11个进球,同时有一场比赛梅开二度。近日国外媒体的一张神图引起热议,图中列出的C罗在曼联、皇马以及葡萄牙国家队踢球时完成帽子戏法所用的场次,而C罗何时会在尤文上演帽子戏法呢?或许下周中对战弱旅年轻人的比赛会是C罗的机会。

C罗的帽子戏法数据

C罗年少成名,年纪轻轻就加盟了曼联,随后在曼联赢得金球与欧冠后,C罗又加盟了皇马。在皇马的九个赛季,C罗四次赢得金球,同时四次获得欧冠的冠军,而在今夏这位葡萄牙巨星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为了签下C罗,尤文图斯拿出1亿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为C罗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税后薪水,而33岁的C罗在新赛季开战后也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在19场比赛打入11个进球,同时在一场比赛梅开二度。

但是C罗何时才能够上演帽子戏法呢?国外媒体也总结出一组历史数据。C罗在曼联踢球期间,直到为红魔出场的第234场比赛才完成帽子戏法,当时C罗代表曼联出战纽卡,打入三球,带队6-0获胜。而在葡萄牙国家队效力期间,C罗在第104场比赛完成帽子(4-2击败北爱尔兰的比赛)。而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的状态高光,在其为银河战舰出战的第32场比赛(皇马4-2击败马洛卡)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从目前C罗的势头看,他完成在尤文的首个帽子并不会很久。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周中,尤文会在欧冠对战伯尔尼年轻人,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资格,而且实力较弱,上一次尤文对战年轻人的比赛,迪巴拉就完成了帽子戏法,而C罗如果出战这场比赛也会有很大的可能完成帽子。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