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晒图看老大爷斗地主:离开中国第5天 我已经开始想念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前几日,前皇马主帅赋闲在家的齐达内来到中国参加了一些商业活动,而在杭州的街头,他观战中国大妈打麻将的视频也中国引起了广泛的传播,媒体都称这是西方玄学大师与东方神术之间的碰撞。而在今日中午,齐达内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想念中国,而配图发出了中国大爷打斗地主的图片,看来齐达内也被另一东方神术的魅力所折服了。

齐达内发文想念中国人民

齐达内这位前皇马主帅带队两个半赛季,赢得了三个欧冠冠军,同时赢得了一次西甲、两次世俱杯以及两次的欧洲超级杯,齐达内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在今夏齐达内选择急流勇退,离开了战舰。

齐达内在离开皇马后一直赋闲在家,但是他也并没有闲着,在前不久来到中国参加商业活动。而在杭州街头,他观战中国大妈打麻将的视频也在社交网络爆红。齐达内在执教皇马期间,战舰多次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或者取得绝杀,因此齐达内也被成为西方玄学大师。而齐达内这位玄学大师与东方神术麻将的碰撞也足够吸引眼球。

目前齐达内已经离开中国,但是他却在北京时间今日中午11点发了一条微博,写道:“我想念中国了。”而齐达内的配图竟然是中国大爷打斗地主的图片。看到齐达内已经被东方的另一神术所折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