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野滑雪世界杯挪威包揽男女接力冠军 中国排名垫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世界杯挪威贝特斯特伦站结束第二日争夺。女子4X5公里接力,约豪格坐镇的挪威队强势夺冠,中国队获得第13名(排名垫底);男子4X7.5公里接力,挪威队力压俄罗斯夺得冠军,尚金财、王强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第16名(最后一名)。

挪威女队登上最高领奖台

今天进行的是两项接力争夺,女子4X5公里接力比赛,虽然传奇人物比约根退役,但冰雪强国挪威队的阵容依然豪华,解禁后的约豪格已经豪取赛季四连冠,她出任第二棒,第一棒海迪温,第三棒哈佳,第四棒奥斯特伯格,这四人堪称目前挪威女队的最强阵容,也很有可能出现在北京冬奥会赛场。

实力强劲的瑞典队虽然拥有冬奥会冠军卡拉以及名将安德森,但另外两棒斯汀林、因格玛斯多特实力平平,表现起伏较大。在平昌冬奥会爆冷获得金牌的美国队由迪吉斯坐镇。

比赛开始后,挪威队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不过瑞典、俄罗斯和美国队也毫不示弱,几支队伍争夺非常激烈,这一棒过后,俄罗斯队排名第一,美国和日本队紧随其后,挪威队排名第四位。

进入到第二棒,约豪格显示出强劲实力,很快就超越对手,帮助挪威队确立了领先优势。第三棒哈佳扩大领先优势,俄罗斯队在后面紧紧追赶。最后一棒,奥斯特伯格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没有队伍能给挪威构成威胁,最终以57分23秒6的成绩夺得冠军,俄罗斯队以58分00秒9获得亚军,芬兰队以58分01秒4获得季军。

美国队获得第五,瑞典队获得第六名。中国队派出了李馨、池春雪、马清华和孟繁琪出战,四位姑娘与对手暴露出明显差距,比赛中一直处于落后,好在成功完赛,最终获得第13名。

夺冠的挪威男队

男子4X7.5公里接力比赛,伊维森、桑德比、罗斯、科洛奇组成的挪威队以1小时10分38秒9的成绩夺得冠军,贝洛夫、波尔舒诺夫坐镇的俄罗斯队以1小时10分39秒6的成绩获得亚军,挪威二队以1小时11分32秒3获得第三名。中国队派出了尚金财、王强、朱明亮等四位选手,最终获得第16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