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克参与设计球鞋发布 保罗晒合影周琦到场支持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火箭球员PJ-塔克参与设计的球鞋今日发布,包括周琦在内的多名火箭队友到场支持,保罗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与好兄弟的合影。

塔克参与设计球鞋发布

塔克可以说是联盟中最痴迷于收藏球鞋的球员了,甚至不惜花重金购买球鞋,被大家称为“鞋王”。今日他参与设计的球鞋正式发布,火箭队友纷纷前往捧场,从照片可以看出,到场的包括詹姆斯-恩尼斯、马基斯-克里斯、克林特-卡佩拉、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布兰登-奈特和周琦。

保罗和塔克的关系非常好,他们从小就认识,之前在火箭招募塔克的过程中,保罗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今日保罗也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他与塔克的合影,并配文写道:“大声说出你的新款联名设计球鞋,兄弟。”

塔克是球队的防守大闸,既能追防外线小个子球员,也能盯防对方内线,进攻端则成为外线火炮为球队拉开空间,是火箭体系不可或缺的存在。

但照比防守悍将这一称呼,“鞋王”的名头更为大家所熟知,他收藏的球鞋多到让人无法想象的地步,有时一次客场之旅,他需要携带20多双球鞋,在联盟球员工会进行的颁奖礼上,他就获得了“鞋王”的称号。以塔克在球鞋界的强大影响力,相信这次推出的球鞋一定会获得良好的销量。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