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联赛现恐怖犯规:00后新星被爆踩胸口 惨叫响彻球场

腾讯体育12月10讯 虽然2010年南非世界杯已经过去8年,但是决赛中荷兰恶汉德容飞踹西班牙中场阿隆索的一幕,还是让人触目惊心。不过在波兰联赛中,这样的恶性犯规重出江湖:只不过这一次受害者的胸口不是被踹,而是被踩!而且受害者2000年生人,今年才18岁。

受害者瓦卢杰维茨

北京时间12月8日结束的一场波兰联赛中,什切青波贡在主场1-0击败了联赛副班长索斯诺维茨。相比起华沙莱吉亚,波兹南莱赫等经常亮相欧洲赛场的豪门来说,这两支球队的对抗本来算不上什么,但是一记恶意犯规让比赛变了味。

比赛中,什切青波贡的后卫瓦卢杰维茨完成了一次干净的抢断,在抢到球权之后死死地卡住了身位。索斯诺维茨的黑人前锋克里斯托瓦尔没有办法,只能在身后犯规,将瓦卢杰维茨放倒。为了躲避摔倒的瓦卢杰维茨,克里斯托瓦尔跳了起来,但是落地的时候他却没有任何收脚,右脚鞋钉狠狠的踩在了瓦卢杰维茨的胸口上。

要知道,这不仅是发力的蹬踏动作,从空中跃起落地的力以及球员体重所带来的压力全部加持在这一脚上。这一脚力道之大,让瓦卢杰维茨躺在地上撕心裂肺的惨叫,叫声响彻球场。最终克里斯托瓦尔这一恶行没有逃过裁判的眼睛,红牌将其直接罚下。

被恶意犯规的瓦卢杰维茨2000年出生,今年只有18岁,是波兰U20的国脚,本赛季刚刚在什切青波贡踢上主力。在上个月刚刚有英国媒体曝出,阿森纳对于这位后防新星非常感兴趣,而与枪手竞争的还有巴塞罗那这样的豪门。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遭到这样的恶意犯规,除了谴责加害者,我们只能祝福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