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秘容大欠薪:推迟冬训引爆矛盾 队员12日与俱乐部面谈

近日,中乙俱乐部保定容大欠薪一事引发关注,俱乐部高层和球员各执一词,据了解,双方商定于本月12日进行面谈。

如果双方无法谈拢,队员不能全员在足协下半年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的话,保定容大面临的最严重情况,是被足协取消明年参赛的资格。

就欠薪问题,保定容大高层将和球员在12日面谈,寻求解决。

全队40余人存在被欠薪问题

早在7月,足协通过官网发布了关于中乙联赛中期工资奖金确认的相关通知。公告中认定,保定容大、大连博阳、安徽合肥桂冠以及沈阳东进四支球队存在欠薪问题。

足协要求这四家俱乐部解决球队的欠薪问题,并交纳250万的保证金,否则将取消球队的注册资格。

最终,合肥桂冠和沈阳东进由于未能在规定的期限内解决相关问题,注册资格被取消,大连博阳和保定容大两队逃过一劫。

足协曾发文勒令中乙四队解决欠薪

保定容大是如何通过足协赛季中期的审核呢?按容大球员在请愿书中的说法:出于对俱乐部的信任选择了妥协,在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了字。

也正是这次妥协,容大抱住参赛资格,踢完了本赛季的中乙联赛。

根据容大在此前出具的承诺书,俱乐部将在2018年11月4日前发放本赛季拖欠的1-5月份工资。然而直到今日,球员和教练组以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并没有拿到2018赛季全部的薪酬。

球员公开信上指出,虽然在工资单上签字,但并没有拿到钱。

据了解,俱乐部上下共有40余人面临欠薪问题,除了30多名球员,还包括部分工作人。

推迟冬训引爆矛盾 球员对12日面谈寄予期望

保定容大欠薪一事曝光后,球员和俱乐部投资人孟永强在网络上隔空对话,双方各执一词。

球员方面的诉求主要是希望俱乐部能发放2018年拖欠的相关薪酬,而容大高层孟永强方面认为,球员之所以“发文闹事”,是“个别合同到期的球员在泄私愤”。

据了解,容大高层和球员将在本月12日面谈,商讨薪资发放及俱乐部未来的相关问题。

容大方面本来计划本月10号集中,开展冬训及相关工作。但当有球员问及拖欠的薪酬什么时间发放时,俱乐部决定将收假的日期变更为1月2日,这才有了后来球员的“网上请愿”。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球员们对12号与容大高层的会谈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能够顺利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拿到相关的欠款过一个好年。

当然,如果双方无法谈妥,球员们势必不会在足协下半年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那么,保定容大将面临足协“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

关于此事的进展,腾讯体育将给予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