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普或去76人 谈做詹皇队友:15分钟不投篮然后投4次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后卫肯塔维厄斯-卡德维尔-波普可能去76人,他表示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因为你可能在前15分钟没有出手投篮,然后可能突然得到3、4次投篮机会。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正在运作一笔三队交易,努力从太阳换取阿里扎。据消息人士透露,波普可能成为湖人的交易筹码,湖人希望第三方球队能够接纳波普。

波普拥有交易否决权,这意味着湖人想要交易波普必须得到他的同意,但这种情况或许不会成为交易障碍,因为波普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里奇-保罗是湖人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经纪人,也是詹姆斯的密友。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愿意与保罗进行沟通,这笔交易可能会帮助波普在新东家获得更多的戏份,以便在明年夏天拿到更大的合同。

25岁的波普本赛季场均得到8.5分,投篮命中率为38.6%、三分球命中率为34%,与上赛季相比数据下滑比较大,他上赛季场均能拿到13.4分,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为38.3%。目前还没有消息显示哪支球队有兴趣成为第三方球队,不过《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指出——76人可能是波普的新东家。

和其他队友一样,波普必须学习如何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这可能是很多人的最大调整,”波普说,“你有一个像詹姆斯那样的控球高手,他能够为每个人创造机会。你必须在任何时候都做好准备,因为你可能在前15分钟没有出手投篮,然后可能突然得到3、4次投篮机会。”

波普表示詹姆斯告诉队友们,如果自己有一段时间没有拿到球就大声说出来,这样詹姆斯就可以寻找机会让他们投篮。之前,拉简-朗多也给队友们说过同样的话。“如果他们看到某个人有点萎靡,他们肯定会设法让那些家伙投篮。”湖人后卫约什-哈特说,“詹姆斯跟我说了很多次,今天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地投篮。”

詹姆斯在学习调整自己的比赛节奏,这样他就能完成两个目标:赢得比赛和培养年轻队友。这在球场外可能很容易,但是在比赛之中,这并不容易。“我总是告诉你,一生中最好的老师是经验。对于那些球员来说,出场比赛并连续打出好的表现,这是关键。”詹姆斯说,“我们也想很好地赢得比赛。我们是在赢球的道路上,但我认为我们的年轻人也在学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