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波波维奇创里程碑 纽约新秀成队史第五人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4场比赛,其中马刺击败爵士,波波维奇生涯执教胜场数追平莱利,升至历史第四位;尼克斯负于黄蜂,诺克斯成为队史第五位单场拿到至少25分15个篮板的新秀,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波波维奇执教胜场数升至历史第四

马刺110-97击败爵士,这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执教生涯取得的第1210场胜利,他的执教胜场数就此追平帕特-莱利,升至NBA历史第四位,仅逊于唐-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和杰里-斯隆(1221场)。在九位千胜教练中,波波维奇68.5%的执教胜率仅逊于菲尔-杰克逊(70.4%)。

诺克斯成队史第五人

尼克斯107-119不敌黄蜂,诺克斯替补登场拿到26分15个篮板,他也成为了队史第五位在单场拿到至少25分15个篮板的新秀,当年,威利斯-里德(10次)、尤因(4次)、约翰尼-格林以及朗尼-谢尔顿都曾在效力尼克斯的新秀赛季里打出这样的数据。

洛瑞得分挂零

猛龙99-104负于雄鹿,洛瑞此役登场33分钟5投0中没有得分,只是拿到了5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洛瑞生涯第13次没有得分进账,同时也是以首发身份第三次得分挂零。

在2011年1月8日,当时效力火箭的洛瑞在对阵魔术一战首发登场21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在2013年3月18日,效力猛龙的洛瑞对阵热火登场29分钟,7投0中没有得分。

霍乐迪成队史第六人

鹈鹕116-108击败活塞,霍乐迪拿到37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他也是队史第六位打出这组数据的球员,保罗曾四次拿到至少37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拜伦-戴维斯、泰瑞克-埃文斯、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各有一次。

伊巴卡11次三分出手创生涯新高

猛龙不敌雄鹿,伊巴卡此役21投9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11次三分出手也创造了伊巴卡生涯单场三分出手纪录,他所命中的4个三分球也创造了赛季新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