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常规赛第13次单场0分 猛龙两连败仍叫不醒他

请说出东部最强的三支球队的名字。

猛龙。

凯尔特人。

雄鹿。

在这三支球队本赛季的交手中,凯尔特人和猛龙交手一胜一负,雄鹿和凯尔特人交手一战一负,猛龙和雄鹿交手两战两负。都说猛龙是本赛季东部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但是他们能过雄鹿这一关么?

这不着急,至少也是2019年4月份的事情了。在今天的NBA常规赛中发生了一些什么,球员们打出了怎样精彩的表现,请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今日空缺】

又没有绝杀,赢球的队伍中又没有数据特别好的球员,今日的特别红榜空缺。

【红榜:你以为击败猛龙靠的是字母哥?其实是他!】

雄鹿 104-99 猛龙

布罗格登(密尔沃基雄鹿):1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0次失误,15中7,三分5中3,罚球1中1。字母哥赛后将这场比赛称为“本赛季最伟大的胜利”,但是比赛的最大功臣却是布罗格登。

第四节比赛后半段,猛龙一顿穷追猛打,不仅仅弥补了此前9分落后的差距,反而领先雄鹿3分。此时布罗格登先是投中一个三分球,接着抢断莱昂纳德再投中一个三分,落后3分的差距变成了领先3分的优势。雄鹿将自己的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19分19篮板6助攻1盖帽,2次失误,15中8,三分3中1,罚球3中2。顶尖小前的对决内耗相当严重,很明显,字母哥和莱昂纳德都没有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准。

但是从结果上来看,是字母哥赢了。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0分8篮板4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18中8,三分5中1,罚球3中3。最后比赛最后被抢断和三分不中难辞其咎,但是如果没有小卡,猛龙根本就不会获得那次领先的机会。

鹈鹕 116-108 活塞

朱利叶斯-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28分6篮板5助攻2盖帽,1次失误,19中11,三分2中0,罚球7中6。浓眉哥今天早早受伤,回来之后也不在状态,兰德尔继续发挥自己野兽派的实力。虽然篮板在格里芬和庄神的挤压下下降了不少,但是得分能力依然出色。

朱-霍勒迪(新奥尔良鹈鹕):37分5篮板5助攻3抢断,9次失误,22中13,三分10中6,罚球3中3。霍乐迪说:“当看到浓眉哥受伤时,我觉得自己应该站出来做点什么。”

虽然有9次失误,但是全场最高分加上攻防全能的表现,配得上一次红榜。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35分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25中13,三分9中4,罚球8中5。格里芬依然是最稳定的得分点,只可惜活塞除了双塔之外的其他人,表现太惨不忍睹。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3分19篮板11前场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3中10,三分1中0,罚球6中3。就算是面对浓眉哥或者兰德尔,庄神一样能够抢到这么多篮板。可惜,球队能获胜就好了。

爵士 97-110 马刺

鲁迪-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23分15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6中10,三分1中0,罚球4中3。追平个人常规赛单场篮板纪录,在盖伊的帮助下,马刺主场轻松击败爵士。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26分6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23中10,三分1中0,罚球6中6。如今联盟中不怎么投三分的球员已经越来越少了,德罗赞算是其中的一个,此外还有字母哥,本-西蒙斯。

看看这些名字,我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除了内线球员之外,只有大牌才能不投三分。

卢比奥(犹他爵士):26分3篮板2助攻,1次失误,23中11,三分8中3,罚球1中1。23次出手创下卢比奥常规赛单场出手数新高,连卢比奥都要这么频频出手,可见爵士其他人的进攻差到了什么地步。

黄蜂 119-107 尼克斯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25分6篮板6助攻4抢断,2次失误,20中8,三分11中4,罚球5中5。肯巴-沃克最近的得分势头有所下降,不过他们已经连续击败了掘金和尼克斯。

诺克斯(纽约尼克斯):26分15篮板1抢断,0次失误,25中10,三分8中4,罚球2中2。追平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创下职业生涯单场篮板纪录,尼克斯究竟有没有想好怎样培养手上的这几位新秀。

【黑榜: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雷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2分7助攻2抢断,1次失误,6中1,三分2中0。在双塔身边只有这样的表现,再看看对面的朱-霍乐迪,所谓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克劳德(犹他爵士):2分3篮板2助攻,2次失误,6中1,三分4中0。本来指望克劳德能够给替补席带来得分和能量,今天净带去悠扬的打铁声和恐慌了。

【永黑榜:醒醒!猛龙两连败了】

洛瑞(多伦多猛龙):0分5篮板7助攻1盖帽,3次失误,5中0,三分5中0。这是洛瑞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3次单场0分,也是2013年后的第一次。

醒醒吧,猛龙已经两连败了。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