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回击魔术后辈:打破我的任一纪录再来评论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骑士后卫JR-史密斯表示巅峰期的凯文-杜兰特肯定能击败巅峰期的麦蒂,魔术后卫伊万-福尼耶对史密斯的观点表示赞同。麦蒂没有回应史密斯,但是他回击了福尼耶:“打破我在魔术的任何一项纪录,然后你可以来评论!”

麦蒂回应福尼耶

美国《扣篮》杂志近日在网络上发起一项调查——假如巅峰期的麦蒂与巅峰期的杜兰特在篮球场PK,谁会胜出?

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们众说纷纭,史密斯跟帖回复道:“那肯定是杜兰特胜出了,而且他们两人之间的实力甚至都不会很接近。这个7英尺的球员(杜兰特)可以做到他任何想做的事,他更是一个好的投手、控球者、防守者。”

随后,福尼耶在推特中写道:“他(史密斯)是正确的。”

看到魔术后辈对自己做出这样的评价,麦蒂忍不住进行了回击,他在推特中写道:“我说哥们,打破我在魔术的任何一项纪录,然后你可以来评论!”

很显然,麦蒂对福尼耶不尊重自己而感到不满,他职业生涯在魔术效力过四个赛季,期间场均能拿到28.1分、7个篮板、5.2次助攻、1.5次抢断和1个盖帽,至今他的得分位居魔术队史第三位、篮板和助攻位居第八位、抢断和进球数位居第六位、盖帽位居第七位、出手数位居第四位、两分球出手和命中数均排在第五位。而在这些数据统计中,福尼耶都没有进入前十。

虽然麦蒂从未赢得过总冠军,但他被认为是他那个时代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创造过35秒拿13分的神迹。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