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聚焦容大欠薪 球队高层: 整理材料上报足协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近日容大欠薪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球员与俱乐部针锋相对,各执己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通过官方社交平台发文容大到底有没有拖欠球员薪水和奖金。并劝解在法治社会,请用事实说话。

容大高层孟永强也回应央视质疑称:“这才是大咖!请您放心,会有图有真相,正在整理材料,近期上报足协!”

保定容大欠薪一事得到央视关注

央视将容大欠薪事件梳理成5个节点,如下:

1.近日一份“容大全体球员请愿书”在网上流传,爆料中乙球队保定容大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保定容大门将米田贺也在实名认证的微博上发布此请愿书,表示:忍无可忍,孩子饭都吃不上,得借钱生活了!

2、12月8日,保定英利足球俱乐部(容大足球队)官方回应:请愿书与事实存在出入,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12月8日,容大集团孟永强在微博晒出“容大球队群”聊天截图,表示:希望球员实事求是,注意影响,不要损坏大多数人利益,请大家明智选择,表明立场!

4、12月9日,网上再出现一份“保定容大全体队员对保定容大集团的回应书”,三问容大集团孟永强:哪一句没有实事求是?大多数人的利益是谁的利益?保定容大门将米田贺也通过实名认证的微博对“回应书”进行转发。

5、12月9日晚,保定容大孟永强通过微博表示:个别合同到期球员泄私愤,不能代表全体队员。正确维权的方式是去足协,不是靠媒体绑架俱乐部和保定政府,政府不负责给你开工资奖金,只会查查你在保定挣这么多钱有没有偷税漏税!相信足协,相信法律!

足协在2018年11月12日曾发布关于提交《2018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并进行公示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在2019年1月12日17:00提交球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并表示如果在薪资方面存在争议的,可以在2019年1月12日向足协提出正式仲裁申请。

从容大高层的表态来看,他将整理材料上报足协,请足协进行仲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