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一线队备战热刺

2018年12月10日14: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一线队已经投入到备战第6轮欧冠小组赛的工作中,诺坎普即将迎来热刺的访问。

一线队备战热刺

在4-0战胜西班牙人之后,一线队没有放假,于当地时间12月9日重返训练场,开展了备战第6轮欧冠小组赛的训练课。

在主教练巴尔韦德的带领下,所有可用球员来到了甘伯体育城2号训练场。首发出战了对阵西班牙人那场比赛的球员们参加恢复性训练,其余球员完成全部科目。

刚刚伤愈的阿图尔虽然没有出战西班牙人,但他也加入到第一组当中,仅参加了恢复性训练。巴尔韦德从B队抽调了2名球员,他们是佩纳和米兰达。

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当地时间周一17:30举行。在训练课开始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和中后卫朗格莱将出席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欧冠第6轮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开踢,主场对阵热刺。前5轮战罢,巴萨积13分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热刺和国米同积7分,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争夺小组的另一个出线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