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热刺:为荣誉而战

2018年12月10日14: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对巴萨而言是荣誉之战,对热刺而言是出线生死战。

巴萨vs热刺:为荣誉而战

从今天起,一线队进入到备战第6轮欧冠小组赛的日程里。北京时间12月12日4点,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

小组出线形势

前5轮战罢,巴萨积13分,已经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所以最后一轮比赛对巴萨而言是一场荣誉之战。

对热刺而言,这场将是生死战。目前他们与国米同积7分。根据欧冠的规则,积分相同的球队首先比拼直接交锋的比赛结果。第1轮国米主场2-1热刺,第5轮热刺主场1-0国米,两队直接交锋总比分2-2,热刺拥有一个客场进球,热刺占优。所以,最后一轮如果国米和热刺双双获胜,热刺将出线。

第2轮回顾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萨曾在温布利大球场4-2战胜了热刺。库蒂尼奥在第2分钟为红蓝军打入开罐球,拉基蒂奇在第28分钟把比分扩大为2-0。

下半场,第52分钟凯恩为热刺扳回一球,随后梅西破门,比分变成3-1。第66分钟拉梅拉为热刺进球,第90分钟梅西再次破门,比分最终定格为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