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7支参赛队全部产生 皇马冲击三连冠伟业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随着阿根廷传统强队河床拿到了2018年度的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奖杯,角逐本年度世俱杯的7支球队业已全部产生。除了六大洲的俱乐部冠军联赛冠军获得者之外,东道主阿联酋超级联赛2017/18赛季的冠军队阿尔艾因也将参与其中。

世俱杯参赛球队全确定

2018年南美解放者杯冠亚军决赛一波三折。首回合博卡青年主场2-2战平河床,该场比赛曾经因为布宜诺斯艾利斯连降暴雨而被推迟进行。第二回合赛前,博卡青年队所乘坐的大巴遭到了河床球迷的袭击,最终南美足联决定,双方之间的第二回合比赛移师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进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河床在伯纳乌球场3-1力克博卡青年,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5-3勇夺冠军。

阿根廷河床获得最后一张世俱杯入场券

在河床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之后,征战本年度世俱杯的7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皇家马德里(欧冠冠军,西班牙)、河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阿根廷)、鹿岛鹿角(亚俱杯冠军,日本)、突尼斯希望体育(非洲冠军杯冠军,突尼斯)、瓜达拉哈拉(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惠灵顿(大洋洲冠军联赛冠军,新西兰)、以及东道主阿尔艾因(2017/18赛季阿联酋超级联赛冠军)。

亚洲冠军鹿岛鹿角

2018年世俱杯赛将于12月12日打响,届时阿尔艾因将与惠灵顿进行资格赛,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与突尼斯希望体育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而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则将在鹿岛鹿角、瓜达拉哈拉之间进行。随后,突尼斯希望体育vs阿尔艾因(或者惠灵顿)之间的胜者,将与河床在半决赛中遭遇;而鹿岛鹿角vs瓜达拉哈拉的胜者,将与皇家马德里争夺冠亚军决赛入场券。12月22日,2018年世俱杯3/4名、冠亚军决赛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进行。

阿联酋阿尔艾因作为东道主参赛

历史上,皇家马德里总共3次夺得世俱杯冠军奖杯,银河战舰与他们的百年死敌巴塞罗那一道,是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球队。如果在今年的世俱杯中成功登顶的话,那么皇马将实现世俱杯三连冠伟业,同时他们也将超越巴塞罗那,从而成为历史上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次数最多的球队。

皇马冲击世俱杯三连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