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任意球梅开二度回击贝利?巴萨大佬:你确实还不够完美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这两天,贝利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巴西最大报纸《圣保利页报》把最佳球员头名授予了梅西而不是他,他的回答略显讽刺,“你怎么能把一位头球也很棒、左右都能开弓的球员和一个只会用一只脚射门、只有一项技能、头球也不好的球员相比?”

而当本周末西甲比赛,梅西第一次在职业生涯上演任意球梅开二度的好戏赛后,巴萨的更衣室大家开始讨论贝利的言论。而赛后新闻发布会时,阿尔巴更是回怼巴西球王,“贝利也许没看清楚,如果他说的是梅西的话,那么我告诉他,梅西无所不能!”

球王贝利此前称梅西只有左脚好 头球和右脚技术都欠佳

阿尔巴说这话不久之后,巴萨的更衣室里迎来了一位也许球迷们觉得熟悉、却叫不出名字的人,他就是巴萨一队领队卡莱斯·纳瓦尔。你总是能在巴萨替补席上看到他,每一次巴萨换人时,他总是在球员身边。卡莱斯·纳瓦尔是巴萨的历史象征,到今天已经是他作为一队领队的第32个赛季了。他1972年进入巴萨青年队管理层,这辈子都献给了自己心爱的球队。卡莱斯·纳瓦尔备受球员们爱戴,因为无论何时需要他时他总是无私地帮助他们。

本轮比赛过后,大家都在表扬梅西,特别是他那两脚精彩的左脚任意球破门。卡莱斯·纳瓦尔告诉梅西一个让他自己都惊讶的数据,那就是2014年以来阿根廷人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数量比欧洲五大联赛里任何俱乐部的球员都要多。梅西对这个数据相当吃惊,他不敢相信他听到的一切,“真的吗?比任何俱乐部都多?”梅西起初不敢相信,但当他确认了这个纪录后就是满满的骄傲。

攻入两个任意球后 梅西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数领跑欧洲

卡莱斯·纳瓦尔和梅西关系甚笃,他自然也和巴萨球员一起享受了这个快乐的时刻,他还给大家开玩笑说梅西让他想起了四十年前的一段故事。纳瓦尔告诉梅西,“好吧,贝利说的也有道理。你的两个任意球都是用左脚进的,你只有一项技能,你知道怎样才能多一样技能吗?”在卡内拉·埃尔普拉特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里,纳瓦尔对着梅西说,后者让他想起了1978年在诺坎普球场的一段“他当时只有20多岁,却至今仍鲜活的记忆”。

梅西的两个任意球都是左脚打进

那是1978年12月3日,巴萨当时在西甲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马竞。这也是曾是巴萨传奇的马西亚尔·皮纳第一次回到诺坎普球场迎战旧主。马西亚尔曾在1969-1977年间在巴萨效力了八个赛季之久,为球队出场了357场正式比赛。卡莱斯·纳瓦尔告诉梅西,那场比赛马竞最终4比2在诺坎普球场战胜了巴萨,马西亚尔为马竞攻入了两个进球,两个都是任意球,“莱奥,他的两个任意球破门一个是左脚进的一个是右脚进的。我当时就在球场里,我仍然对那场比赛记忆如新。”最后,纳瓦尔笑着对梅西说道,“这就是多一项技能,当你也能做到时记得告诉我。”

纳瓦尔深知,要说有人能重复这个神迹的话,那么这人最有可能就是梅西。所以他特地用这个事情激励梅西,给阿根廷人未来一个崭新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