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状态回归太及时 欧冠还要靠他救命 渣叔:必须死磕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英超第16轮比赛,萨拉赫完成了帽子戏法带队利物浦大胜,但是进球后的萨拉赫却没有进行庆祝,表情非常严肃。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是萨拉赫对于媒体此前质疑他的一种回击。而在近日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失去对萨拉赫的信心。

萨拉赫

萨拉赫上个赛季在红军发挥高光,打破了英超以及红军队史的诸多纪录,而且还赢得了英超金靴,同时更是带队利物浦杀入了欧冠决赛。但是在欧冠决赛中,萨拉赫因为拉莫斯的粗野犯规肩膀受伤下场,也失去了获得欧冠的机会。

新赛季开战后,萨拉赫虽然进球不少,但是与上个赛季同期的差距较大,因此媒体也开始质疑萨拉赫的实力。而在英超第16轮的比赛中,萨拉赫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联赛中的进球数来到10个,追平了奥巴梅扬登顶英超射手榜首位。虽然戴帽,但是萨拉赫在进球后却没有庆祝,反而表情严肃,这或许也是对此前媒体质疑他的一种回击。

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萨拉赫的实力,他对于萨拉赫非常的信任:“我一秒钟都没有担心过萨拉赫的表现,我们必须一直进步,但是再次在一个赛季打入41个进球(各项赛事),任何人都会非常挣扎,如果在前五场比赛中打入10个进球,每个人都会说‘奇迹会再次上演’,但是即使你单赛季打入39个进球,人们依旧会说‘是的,那还不到41球’。我们应该学会如何处理这种事情。”

“此前萨拉赫从来没有完成过那样的高光赛季,如果再次复制上个赛季的表演,他必须一步步来,那就是他所做的,那就是他在与伯恩茅斯比赛时所做的。”克洛普说道。

萨拉赫状态回归对利物浦欧冠也是一大利好,小组赛最后一轮他们将面对小组头名那不勒斯,只有赢球才能确保出线。状态回勇的萨拉赫无疑是最大的进攻武器。渣叔谈到这场比赛也表示:“我们客场踢那不勒斯的比赛做的不好,现在我们需要证明比对手更好,我希望安菲尔德的球迷帮助我们,我们必须争取晋级淘汰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