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再献爱心 将给圣城一学校所有学生捐鞋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计划在近日通过向名为Shoes That Fit的组织捐赠球鞋,来帮助圣城一所学校的孩子。

波波维奇向学校捐赠鞋

Shoes That Fit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仅在去年,这一组织就是给美国45个州,超过2300所学校的12万名学生送去了球鞋。据悉,波波将要资助的这所学校,有超过95%的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而Shoes That Fit已经测量了学校所有学生的球鞋尺码。

谈到产生捐赠球鞋想法的原因,波波维奇说:“你去他们学校就知道了,当这帮孩子收到一双全新的运动鞋的时候,他们会高兴得发疯的。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捐鞋很重要,当他们拿到新的球鞋,甚至球鞋上有他们的名字的时候,他们会觉得鞋子和黄金一样贵重,你可以从他们的脸上读出喜悦。”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