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第三周票选结果:王哲林吴前挺进首发

王哲林吴前入选南区首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CBA联赛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正赛首发球员第三周的票选结果。和上一周相比,王哲林和吴前首次跻身南区首发阵容,另外翟晓川重新回到了北区首发阵容当中。而易建联仍然是南北区的票王。

第二周的票选当中,南区的首发五人组分别是易建联、周鹏、雷蒙、赵睿和田宇翔。北区的首发五虎分别是韩德君、张才仁、阿不都沙拉木、郭艾伦和方硕。第三周的票选之后,南区先发成为了易建联、周鹏、王哲林、赵睿和吴前。北区的先发五虎则变成了韩德君、阿不都沙拉木、翟晓川、郭艾伦和方硕。

第三周的票选结果为,南区方面,易建联以195906票继续领先,排在前场球员首位,周鹏以178686票排在前场球员的第二位,王哲林146780票首次入围排在第三位;后场球员中,赵睿以182782票排在首位,吴前137260票首次入围排在第二位。

北区这边,韩德君以173693票排在前场球员首位,阿不都沙拉木以158708票位列次席,翟晓川以156567票紧随其后;后场球员中,郭艾伦以185294票排在第一位,方硕182223票位列后场第二位。

和前两周比起来,第三周的票选结果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王哲林和吴前两大国手首次进入南区首发。王哲林从本赛季以来表现非常强势,他曾在客场对阵山西男篮时砍下41分,而在联赛第16轮,王哲林在与天津男篮的比赛中狂砍43分和22个篮板,打破生涯得分纪录。对阵新疆男篮,王哲林又将哈达迪打爆,独揽36分和18个篮板的超豪华两双。现在王哲林场均26.8分的得分和13.8个篮板的数据均为所有本土球员新高,场均能够送出2.9次助攻同样是生涯新高。

而吴前或许是因为感冒未愈的缘故,他在最近两轮的发挥不是很好,但是综合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吴前场均18.9分3.6个篮板和5.4次助攻的表现挤进南区首发当之无愧。

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和吴前挤掉的都是来自八一男篮的球员,分别是雷蒙和田宇翔。

翟晓川则属于重新回到北区前场首发的名单当中,上一期他在北京男篮的队友张才仁有些出人意料地排在了北区前场首发的第二位,引来了不小争议,而这一次翟晓川重回首发,排名北区前场第三,阿不都沙拉木也重新回到了北区前场第二名。

本届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9年1月12-13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素有“钻石体育馆”美称的青岛国信体育馆能够容纳13000名观众,是青岛举办大型活动的地标性场馆。而全明星周末首发投票已经在11月19日中午12时正式开启,将会持续到12月31日中午12时。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