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大将:巴萨强大但并非不可战胜 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本周中,热刺将面临欧冠出线生死战,对手是强大的巴萨。赛前热刺中场大将阿里表态,虽然巴萨非常的强大,但是他们并非不可战胜。

阿里不惧挑战

在热刺所在的B组,巴萨已经拿到11分提前出线,而热刺和国米的积分都是7分,末轮面对巴萨,北伦敦球队不容有失。不过热刺面对的一个挑战是,巴萨已经在欧冠赛场28个主场不败,赛前,阿里表示,“我们绝对会带着信心去那里,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不过他们也是人类,是人就都会犯错。我们需要确保,在他们犯错的时候惩罚他们,这样的比赛是你希望身处其中的那种,对阵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谈到梅西,热刺中场也表达了自己的崇拜:“对我而言,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看他踢球很享受,他是大家都很崇拜的球员。”不过本场比赛,梅西是否会出战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上周末热刺2-0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里,阿里打入了自己俱乐部的第50球,对此,他说道,“很高兴达到50球,但是我想要更多,我不希望人们记住我是因为进球。我也希望通过其它方式帮助球队,我们有很多可以得分的球员,因此,有时候,你需要在其它的方面提供支援,在防守端做出贡献,为队友创造机会。”

虽然热刺在英超闯入了前四名,看到了争冠希望,但是阿里表示,希望一场场来,而不是被当做夺冠热门,“我们不希望被牵扯进关于冠军的争夺中,那样的话,我们会因为考虑太多而分心。我们只是希望继续自己的事情,一场场的面对自己的比赛。”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