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9000万目标离队条件曝光 坑爹的防线有救了?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最新报道,曼联已经就塞内加尔国脚中后卫库里巴利的转会事宜与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正式取得了联系。那不勒斯给库里巴利标出了9000万英镑的价签,一旦这支意甲球队无法打入欧冠淘汰赛阶段的话,那么该队愿意将这名27岁的中卫出售套现。

曼联

本赛季英超联赛前16轮战罢,曼联已经丢了26个球,红魔的失球数仅仅少于降级区的哈德斯菲尔德城(27)、南安普敦(30)、富勒姆(40),以及第14名卡迪夫城(30),防守表现令人失望。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曼联急需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之前红魔曾经追逐阿贾克斯的荷兰中后卫德里赫特,现如今库里巴利又成为了老特拉福德方面的头号引援标的。

《星期日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特莱斯表示,曼联已经与那不勒斯取得了联系,并且已经明确表达出了希望得到库里巴利的想法。那不勒斯并不是非常排斥出售库里巴利,不过这家意甲球会给该名塞内加尔国脚标出了9000万英镑的价签。如果曼联真的以这个价码买下库里巴利的话,那么之前由范迪克(7500万英镑)所保持的“足坛转会身价最高后卫”的纪录将被打破,库里巴利将成为历史第一人。

当然,即便现在就曼联拍出9000万英镑的真金白银,那不勒斯也不会毫无原则的拱手送上库里巴利。那不勒斯是否在明年1月份出售库里巴利,要取决于该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的最终排名:如果球队能够打进欧冠淘汰赛阶段,那么他们就会选择留下库里巴利;否则的话,曼联得到他的概率将大大增加。本周中,那不勒斯将在欧冠小组赛C组第6轮比赛中客场挑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只要不输球,该队就能进军欧冠16强。

对曼联有利的是,库里巴利本人非常希望转会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与那不勒斯相比,红魔在全世界范围内显然拥有更高的影响力。不过曼联方面也认为9000万英镑这个价码引有些过高,CEO伍德沃德同时在考虑低价买入年轻新秀,比如波尔图年小将埃德尔-米利唐。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