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连败将帅却称在进步 哈登:各个方面都有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上一场在最后时刻崩盘负于独行侠之后,火箭将帅都表示他们展现出了进步,而詹姆斯-哈登更是表示他们在各个方面都有进步。

哈登谈球队近况

在12月4日和6日输给森林狼和爵士的比赛中,火箭在下半场早早就崩盘;在12月9日输给独行侠的比赛中,火箭在比赛还剩3分09秒时还领先8分,之后他们才出现了崩盘。然而这种迟来的崩盘,在火箭看来却是一种进步。

也许对于现在的火箭来说,任何进步的迹象都会让他们感到欣慰。“是的,我们打得更好了。”埃里克-戈登说,“我们仍有一个学习曲线。”

火箭在上赛季拿到了65场胜利,本赛季打了25场比赛之后,他们“仍在学习”?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他们竟然达到了这种境界。他们必须以各种方式进行改进,从而让他们认识到输球可以带来好的结果。

“我们必须这样做,这是没有其他选择的。”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这里有一群职业球员,他们正在设法弄明白。我想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做到了。我们没能顺利结束比赛,这是我们的责任。希望我们从中吸取教训,下一次做得更好。我认为我们打得很好,好消息是,当我们以这种强度打很长的比赛之后,我们就会赢得很多比赛。”

火箭在过去9场比赛中输了7场,他们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包括进攻节奏、韧劲。“我认为整个比赛的节奏更好了,”德安东尼说,“进攻端,我们的移动更好了,我认为这是第一件事情。然后在比赛的下半场,我们有一些粗心大意的失误,这有点麻烦。但是后来我们找回了节奏,我们有很多积极的方面。我知道这是一场败仗,但我们需要从这里拾级而上。”

当被问及火箭有什么进步时,哈登给出了这样的答复:“能量、步伐、防守,我们相互帮助。各个方面,老实说。”

在过去9场比赛期间,火箭的失误率是联盟第四高的,丢掉的进攻篮板是第三多的,让对手利用二次进攻得分排名第五,让对手利用失误得分也排名第五。“我们没事,伙计。”哈登说,“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看比赛录像,个人和集体都变得更好。我们需要走出去,把这些应用到球场上。”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