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还没完全准备好 没法给出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所以目前还没有办法给出一个复出的时间表。

诺维茨基复出时间未定

诺维茨基是在今年4月6日接受左脚踝手术的,经过数月的康复,他现在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一周之前,达拉斯当地媒体曾经报道称,诺维茨基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三对三训练,而且还在训练中上演了几次扣篮,他正在日益接近复出。独行侠主帅里克-卡莱尔也表示,诺维茨基正接近复出,但还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切的复出时间表。

不过,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似乎口风有些变化,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做好上演赛季处子秀的准备。“我们目前脑子里还没有一个关于我复出时间的确切日期,但是我们会继续推动此事。”诺维茨基说道。诺维茨基还透露说,近日自己的确是在加大训练量,周日刚刚进行了一天两练。

诺维茨基进一步表示:“你们都看到了,我们的几名内线球员如马克西-克勒贝尔和德怀特-鲍威尔都打得不错,如果我现在上场,那也不会带来多大的不同,我可能会等到自我感觉不错了,感觉自己可以提供一些帮助了,到时候再复出打比赛。”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诺维茨基的情况,他表示,诺维茨基肯定不会在12月11日主场迎战魔术的比赛中复出,他应该也不会在2018年年内复出。“是的,我也希望德克明天就能复出打比赛,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事。”卡莱尔说道,“估计2018年内都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

“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希望德克能早日复出,因为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故事,但他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卡莱尔补充道,“同时,我觉得,每天都要回答同样的问题几百次,这真的不是什么好事。一旦德克真的准备好了,他就会出场打比赛的。处理好外界对德克的期望以及保护他身体健康之间的平衡关系,这是很重要的。德克已经缺阵八九个月的时间,即使他复出,他的出场时间也会受到限制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