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科比说甜瓜比詹皇更难防!10年前安东尼单节33分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曾几何时,江湖上流传这样一种说法。瓜哥一声吼,联盟抖三抖。社会我瓜哥,人狠话不多。

巅峰时期的卡梅隆-安东尼,在场外曾经率领万人直奔警察局,独自闯荡里约贫民区。而在场内,安东尼想在你头上拿多少分,完全就是看他的心情。

别看如今的安东尼和火箭分道扬镳,搞得甜瓜就像是毒瘤,完全没人要。但要知道,10年前,卡梅隆-安东尼那可是联盟数一数二的超级得分手,是联盟各队朝思暮想期盼得到的球员。就在10年前的今天,丹佛掘金主场拿下了明尼苏达森林狼,卡梅隆-安东尼在第三节犹如天神下凡一般,爆砍33分。

都说卡梅隆-安东尼没防守,可当安东尼跟你玩命的时候,谁也拦不住。

去年,球员工会投票最难防的球员属于詹姆斯-哈登,但10年之前,很多球员心中的答案是卡梅隆。当时的安东尼拥有联盟最快第一步,科比甚至说,“对我而言,安东尼比詹姆斯更难防。”

作为联盟顶级的进攻大师,安东尼从来不惧怕包夹和多人防守,不信你看这球,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轻舒猿臂,就是两罚。

和哈登式的造犯规不同,安东尼造犯规,完全是因为对手防不住。

虽然整个职业生涯,安东尼并不是库里、汤普森这种精准的三分射手,但当机会出现的时候,安东尼也能投,职业生涯最高的一个赛季,安东尼的三分命中率曾经达到了42.4%。

当然,不仅仅是接球三分,运球后直接干拔三分,这也是安东尼的拿手好戏。

年轻时候,安东尼的身体真是没的说,争抢篮板,补篮命中,一条龙服务。

说起劲爆的身体素质,当然不能少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暴扣。

虽然动作看起来没有麦蒂那么销魂,但安东尼的干拔能力和麦蒂有一样是类似的,那就是任何时刻,他都能带来威胁。

当然,说起安东尼的一大绝技,就不得不提他的背身单打。有人形容,安东尼的背身能力,绝对是教科书级。

10年前的今天,在掘金主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狂砍45分。这其中,第三节的安东尼,15投12中,三分球5投4中,疯狂砍下33分,追平了当时乔治-格文保持的NBA单节得分纪录。一直到2005年,这一纪录才由克莱-汤普森改写。

年轻时候的安东尼,是很多后辈们的偶像,杜兰特就曾经说过,“15岁开始,我就很崇拜安东尼,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卡梅隆。”

虽然如今的安东尼,看起来不适应小球风潮,被这个时代所淘汰。但他的进攻技术,对于后辈的那些明星球员,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或许那一天,瓜哥又会卷土重来,如玫瑰一般,重新绽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