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手握两队欧冠出线命运 向国米保证会力拼热刺 梅西出战存疑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本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将继续展开争夺,在第六轮的比赛里,巴萨的对手是热刺,虽然宇宙队已经提前出线,但是他们的表现也关乎国米和热刺谁能晋级16强。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巴尔韦德表态,踢热刺会拼尽全力。

巴尔韦德表态会拼尽全力踢热刺

目前在巴萨、国米和热刺所在的小组,巴萨已经确定小组出线,而且拿到了小组头名,而热刺和国米都是7分,最后一轮比赛,巴萨将对阵热刺,国米的对手是埃因霍温,如果热刺击败巴萨的话,肯定拿到小组第二,因此,巴萨的表现就关乎两支球队的出线命运,国米能否出线,决定权其实在巴萨手中。

赛前,巴尔韦德透露,球队不会放水,“梅西是否会参加对阵热刺的比赛?我们要看一下周二的情况。不过无论如何,我可以向国米保证,我们会带着赢球的目标出场,无论到时候我选择什么样的首发阵容。”

巴尔韦德表示每场比赛巴萨都会全力以赴

“我们俱乐部尊重欧冠,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会根据球队,而不是国米的利益来选择用人安排。”巴尔韦德说道。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在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轮,他们只能力争击败埃因霍温,然后再看看巴萨和热刺的比赛结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