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如何从小魔兽变大笨熊 他一句话为穆里尼奥"平反"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前不久,一张卢卡库加盟曼联两年的身材对比图在网上疯传,图上可以看出当年精壮的小魔兽,到了本赛季宛如“大狗熊”,身材走形严重。在接受采访时,卢卡库回应了身材变化的原因。

虽然有ps之嫌,但卢卡库身材确实明显走形

本赛季卢卡库表现挣扎,各项赛事20场比赛只打入6球,不仅屡屡挥霍机会,还经常会上演带球带丢、无人防守坐球车的尴尬瞬间,笨重的身躯成为他的负担。在谈到这个问题时,卢卡库坦白自己的确为了世界杯增肌:“是增加了一些,我得减下去了。世界杯的时候我感觉不错,但是在英超就完全不同了,在这我不能还延续国际比赛的风格。”

此外卢卡库还认为,自己状态不佳和世界杯后的疲劳有关。“世界杯结束之后我感到有些累了,2014年踢完回到埃弗顿也有这种感觉,我的状态确实有些下滑,但现在恢复过来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增重对卢卡库没有任何帮助,反而让他迷失了自己。此前他虽然也不以对抗著称,但冲击力并不差,奔跑起来速度不逊那些小个子选手。可现在呢,对抗能力不见长,这些优势现在也已经荡然无存。一时间,不少人都批评狂人是背后罪魁,认为是他对卢卡库错误的定位和使用导致昔日的小魔兽迷失自己,甚至在赛场上屡出洋相。

但事实上,狂人对此早有担忧。2017年12月,来到曼联不足半年后卢卡库就已经增重了6斤,尽管队医表示这6斤都是结结实实的肌肉,但穆里尼奥还是认为这已经影响了他在场上的速率,要求他减肥。不过事情并没有按照他的意愿发展。

现在,意识到问题的比利时人已经开始进行调整:“我要少去健身房,多喝水,多吃一些鱼和蔬菜,这很有帮助。”同时他还改变了训练计划,会针对性的进行速度和爆发力方面的练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