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日本女队逆转韩国夺冠 美国男队再胜瑞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8年冰壶世界杯美国奥马哈站落下帷幕,男子决赛,平昌冬奥会冠军美国队以3-1击败瑞典队,夺得冠军;女子决赛,日本队后来居上,以7-6逆转韩国队,成功登顶;混双决赛,挪威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以10-5击败瑞士组合佩雷/里奥斯,夺得冠军。

美国队家门口夺冠

男子决赛,美国队迎战瑞典队,这也是平昌冬奥会男子决赛的重演。这场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非常胶着,就连现场观众看得都要窒息,上半场,两支队伍力拼防守,谁也没有采取冒险进攻,美国队在第二局偷到一分,这是两队前四局拿到的唯一一分。

下半场比赛,瑞典队在第五局收获两分,这也是他们全场的唯一一分,之后的比赛,美国队控制住场上主动权,第六局后手得到一分,第七局先手偷到一分,第八局逼迫瑞典队认输,最终以3-1笑到了最后,夺得冠军。

日本队夺冠

女子决赛在日本和韩国队之间展开,日本队在平昌冬奥会取得突破,历史性杀进四强,并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韩国队在金恩静缺席后,依然保持竞争力,金敏智在本届赛事显示出大将风范,几次关键的出手让韩国队一路过关,闯进决赛。

这场冠军争夺战,两支队伍大开大合,上来就展开对攻,相对来说,韩国队进入状态更快一些,第二局后手收获四分,虽然第四局只有一分,但第五局先手偷到一分,以6-3占先。

落后的日本队并不急躁,藤泽五月耐心寻找机会,终于等来了金敏智的连续失误,日本队第六局后手一分,随后两局分别偷到一分和两分,最终以7-6逆转韩国队,夺得冠军。

挪威队夺得混双金牌

混双决赛,挪威组合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迎战瑞士强档佩雷/里奥斯。开局,平昌冬奥会亚军佩雷/里奥斯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后手拼下四分,给了对手一记下马威。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不受影响,他们耐心寻找机会,随后四局连续得分,分别得到2分、1分、2分、1分,打出6-0冲击波,以6-4反超比分。

第六局,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防守严密,先手控分成功,只让佩雷/里奥斯拿到一分。第七局,放手一搏的佩雷/里奥斯出现失误,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顺利拿到四分,以10-5笑到了最后,夺得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