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最佳新人将赴英超狼队试训 该队曾追武磊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足球报》消息,2017年度中超最佳新人黄政宇,将前往英超升班马狼队试训。

黄政宇出生于1997年,司职中后卫,2016赛季起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中亮相,至今已在中超赛场出场55次。目前,黄政宇已成为希丁克的U21国奥的主力球员,并在四国赛中担任场上队长。

足球报报道称,黄政宇将前往狼队试训。

2017赛季,是黄政宇最高光的一年,代表富力在中超有过29场的出场记录,并且全部为首发。年底,黄政宇获得中超最佳新人称号,并入选当季的最佳阵容。2017年12月7日,广州富力宣布与黄政宇续约五年,新合同到2022年底。

黄政宇目前与富力的合同到2022年。

狼队作为英超升班马目前排名联赛第10,具有中资背景的他们队内有一名中国球员何朕宇,作为英国本土青训出产的球员,何朕宇并不存在许多中国球员困扰的劳工证问题。

狼队小将何朕宇

据《足球报》报道称,希丁克率领的U21国家队即97国奥队正在泰国进行海外集训,黄政宇集训结束后不久将前往英国,到狼队进行试训。此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称,该球队对新晋中国足球先生武磊很感兴趣。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