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人祝福集万千爱戴于一身 58岁生日郎导又会怎么过?

腾讯体育讯 12月10日,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58岁生日。从2013年重新接掌中国女排以来,郎导的生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亲人、弟子、朋友以及球迷们每年都会按时送上花样祝福。今年,大家又会怎么给郎导庆祝生日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郎导过去5年的生日盛况。

2013郎平和恒大全队一起庆生

2013年,郎导刚刚重回困境中的中国女排,同时,她还是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的主教练。12月生日之际,正是联赛关键时刻,广东恒大队的队员、教练和朋友们给郎导准备了两个可爱的生日蛋糕,全队一起庆祝郎导的生日,爱徒惠若琪、袁心玥也在队中。

2014年郎导在美国过的生日

2014年,中国女排在世锦赛一鸣惊人勇夺银牌,昭示着球队正式走出低谷。当年的生日,郎导正在美国休假,与家人欢聚一堂。不过休假中的郎导也没有放下中国女排。两天后,郎导在社交平台公布了魏秋月在美国膝盖手术成功的消息,印证了她此前为其手术奔波的传闻。

2015年郎平微博发文

2015年是中国女排,也是郎导的圆梦之年。中国女排勇夺世界杯冠军,时隔11年重回世界之巅。生日适逢休假期,郎导收到了几代爱徒们跨越千山万水的祝福。除了现役的新弟子,退役的爱徒们还带上了小宝宝们送上了祝福。

郎导在社交平台感谢了大家的祝福,还忍不住调侃自己,“孩儿们太有才了,我恒大队员都有孩子了,真快!我都是奶奶辈的了~”

2016郎平和家人庆生

2016年,中国女排成为里约奥运冠军,并再登世界第一宝座,这是郎导的丰收之年。三年半的努力,不负使命。这一年的生日,爱徒们也从世界各地发来祝福视频,而郎导选择与家人共度。她与母亲,爱人以及远道而来的朋友欢聚一堂,共庆56岁生日。

2017年女排队员为郎导送祝福

2017年,郎导续约中国女排后选择手术康复,以期更好的为球队奉献。这一年,她坐镇观众席,连线指挥带领中国女排勇夺大冠军杯的场景成为经典。57岁生日当天,多名弟子在网络平台给郎导送上了祝福。其中朱婷、张常宁等21位弟子亲手煮长寿面的视频更是轰动一时。

(文/小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