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否认对巴特勒不满 巴特勒:理解大帝感受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美国体育媒体CBS体育记者Jack Maloney报道,76人中锋乔伊-恩比德和锋卫摇摆人吉米-巴特勒今天接受采访,针对此前关于他们两人之间的传闻做出了澄清。恩比德表示,他并没有对76人队引进巴特勒感到不安,只是对自己最近的表现感到有些不满意。

恩比德与巴特勒

美国雅虎体育12月8日曾经报道称,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根本不累,他的身体感觉非常好,只是对目前的角色扮演感到很沮丧,自从76人上个月交易来巴特勒后,恩比德认为自己的角色完全发生了改变。

恩比德所说的话让外界产生一些联想,有人将其解读为恩比德对76人引进巴特勒感到不满。在看了外界媒体的报道之后,恩比德本人亲自联系了《费城问讯报》,对自己之前所说的话做出了进一步的澄清,他表示自己并不是对巴特勒或那桩交易感到不安,他只是对自己近期的表现感到有些失望,他想要努力帮助76人队。

巴特勒今天也接受采访,他表示自己相信恩比德的内心想法应该没什么问题,可能是在说法方面被外界错误解读了。“我并没有去读那篇报道文章,因为我不会去解读别人说出来的东西。人们现在都在谈论此事,大家都知道,网络社交媒体上的讨论很多,大家都看的到。但是,我知道恩比德的内心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他是很纯粹的人,他想要赢球,我能感受到他的想法。”巴特勒说道。

巴特勒进一步解释道:“现在的球队状况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对恩比德是全新的,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全新的,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没什么问题。我知道恩比德想要赢球。目前的情况的确让恩比德感到有些沮丧,他想打比赛,但教练却不让他打比赛。我们的长远目标是需要他的,他需要休息,他在攻防两端都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事。所以,恩比德作为我们球队最出色的球员,我能理解他的那种沮丧心情。恩比德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将会找到办法,确保他总是能够取得成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