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立门户?曝权健救火教练将执教延边队只差签约

本报讯(记者 曾昭翔)本赛季中超,韩国籍“救火教练”朴忠均仅用5轮比赛,便率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的天津权健队安全上岸,他的执教能力也得到外界的普遍认可,不过作为崔康熙执教全北时期的左膀右臂,朴忠均婉拒了恩师来年一同共赴权健任教的邀请。如今,朴忠均的下一站基本明确,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他将正式成为中甲延边富德队主教练。

朴忠均之所以婉拒崔康熙,主要是想“自立门户”。上月下旬,朴忠均就曾与前泰达主帅李林生一同竞聘水原三星队主帅,虽然朴忠均最终未能在与李林生的竞争中胜出,但他独立执教的愿望并未减退。昨天韩国媒体爆料,中甲延边富德俱乐部与朴忠均的谈判已经持续近一周,现在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只差最后签约,如果不出意外,下周朴忠均就将正式走马上任。此外还有消息称,朴忠均与延边富德的合同期为一年,富德具有优先续约权。

之前在谈到婉拒崔康熙的邀请时,朴忠均曾表示,“我认为自己和崔康熙指导的风格不同,也许离开对大家都好。”如今入主延边队,朴忠均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组建球队,显然这一点对他吸引力极大。

当然,这一次也将是朴忠均再一次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好机会。本赛季末期接手权健队,其实朴忠均是和自己赌了一把,因为在当时,这是一份很多名帅都不敢接手的工作,正如他自己所说,“也许我去了之后,会毁掉我一生的名誉。”不过,朴忠均的放手一搏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如今即将接替朴泰夏出任延边队主帅,他的任务就是带领这支命运多舛的球队重圆冲超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