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确定明日战森林狼复出 自信仍将成为最佳防守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确定将在明天勇士主场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此前他由于脚趾的伤势连续缺席11场比赛。

勇士格林复出在即

今天,勇士进行了训练,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向记者们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科尔透露格林不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赛季至今,格林打了13场比赛,场均6.9分7.5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44.4%,三分命中率22.2%。

算上之前伤停和禁赛的场次,格林本赛季已经总共缺阵14场比赛,在这14场比赛中,勇士只取得8胜6负的战绩。

虽然格林缺席了14场比赛,但他相信自己依然能获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ESPN的记者Nick Friedell透露,有记者询问格林是否认为伤停这段时间影响了他夺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目标时,格林回答道:“当然不会,有一年,科怀(莱昂纳德)击败我,夺得这个奖项,我记得他好像只打了56场,大概是那样,所以当然不会,最佳防守球员奖(的目标)依然在我的心中,我一定会夺得它。”

格林的记忆还是有所偏差,莱昂纳德拿到过两次最佳防守球员奖,一次打了64场,一次打了72场。

早在一个多月前,格林就表明了自己的赛季目标,他要争取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我需要这个奖,非常需要,上赛季我只是入选年度最佳防守二阵,直到现在我还很生气。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是我今年的个人目标,每个晚上,我都会为此努力。”

如果格林拿下这个奖项,那将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也会让他具备在休赛期签下一份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根据NBA官网的数据统计,当格林在场上时,勇士的百回合失分只有101.7分,而格林不在场时,勇士的每百回合失分增至110.3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