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不在乎落后国米 加图索:只要杀回欧冠就是胜利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本轮意甲,国际米兰输给尤文图斯,拉齐奥和罗马战平,这被认为是AC米兰一个机会:只要拿到3分,就能追到距离国米只差1分的地步,同时积分甩开拉齐奥3分。但是红黑军未能赢球,错过机会。不过赛前赛后,加图索都表示,只要能留在前四名,排名在国米之前还是国米之后,他并不在乎。

加图索不在乎国米,只在乎争四

加图索赛前讲道:“我们没有指望在这个时候超越国际米兰,对我们而言这样的追击应该是一种刺激,但现在至少我们的目标不是超越国际米兰,我们要的就是杀入欧冠,只要我们最后杀入了前4名,但就算是落后于国际米兰,我也会非常认可”。

赛后,加图索的观点仍是如此:“你们(记者)说我们是错过了机会?我不这么认为,我们都知道都灵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他们在客场总能拿分,我们开局15-20分钟踢的有些挣扎,但是随后踢出了我们想要的比赛。都灵队踢得质量不错,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表现不错,我确信如果是一年前的AC米兰,我们可能输掉这场球。”

本战的平局,让米兰继续排名意甲第四。在过去一个月里,六轮比赛后,米兰4轮都稳居前四。要知道这一个月,米兰随时都有4-5名伤员,伊瓜因等人还停赛,一度伤到只剩一个中卫,还能稳居前四,这并不容易。

加图索表示,他从来都不认为伤病这些应该成为他考虑的对象:“在现阶段,球队给出了全部。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但我认为这种条件下我们做的不错。伊瓜因确实表现低于预期,但他背部有伤,他带伤作战,我们希望他接下来能好一点。对于我而言,我必须在这样的条件下工作。我们有伤病,我们遭遇UEFA的处罚,但这些都不是我的业务,我不能坐在这里,去抱怨那些我控制不了的事情。我需要负责什么?我负责的是让所有能出场的球员展示出他们的能力。要我谈谈转会市场?我过去就是个球员,我知道,当球员听到教练在谈论球市上其他人物时,会是什么感觉。我不想不尊重我的球员,所以这些问题去问经理们吧。”

意媒指出,在如此艰苦的一个月后,米兰巩固了前四的排名,这很重要。冬窗米兰能够期待补强(其实帕奎塔已经来到米兰城了)。随着伊瓜因解禁,穆萨基奥和罗马尼奥利也将在不久后复出,红黑军最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如果米兰届时仍有如今的斗志和状态,那么这个赛季争四,将大有可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