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31岁生日夜憾失绝杀 签伊布要黄?新卡卡驾临圣西罗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12月10日,是伊瓜因31周岁的生日。米兰打尤文之战染红后,伊瓜因遭遇了很多批评。生日之战,“小烟枪”,或者现在可改口是“老烟枪”,当然希望破门建功雪耻。但是伊瓜因错过了机会,库特罗内也错过机会。于是,驾临圣西罗看球的“新卡卡”帕奎塔,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伊瓜因未能生日战建功

赛季初,伊瓜因来到米兰时,被球迷寄予厚望,毕竟伊瓜因是一位世界级巨星。然而赛季打了15轮过后,红黑军拥趸感到失望,伊瓜因只有5个意甲入球,只打了928分钟比赛,无论是出勤率还是决定性都远低于球迷夏季的预期。更何况在米兰与尤文之战里,伊瓜因纵容负面情绪染红并追加停赛,让红黑军在伤兵满营的形势下还遭受这样的无谓减员,此举实在缺少领袖应有的担当。

当然,搞个人崇拜的人迷们,仍试图把伊瓜因描述为是赵子龙般的超级英雄。但这忽略了一个关键问题:AC米兰给伊瓜因的年薪,是950万欧元——目前,他一人的收入,比伊卡尔迪、因西涅两人的年薪加起来都要高;AC米兰引进伊瓜因,将花费5400万欧元巨资(1800万租借费外加3600万买断金)。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米兰而言,拍出这样的巨资,会满足于15轮过后5球进账的成绩?伊瓜因目前的表现,是否配得上这样转会费、年薪税合计破亿的待遇?显然,伊瓜因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他清楚的知道,想要一扫污名,靠几个人迷的鼓吹呐喊是没用的,唯有靠进球,唯有靠率队取胜。

本战伊瓜因很拼,例如第33分钟,米兰快攻打成3打3,但伊瓜因没有传球给跑空的苏索,而是自己硬桥硬马的中距离打门,这显示了他的进球欲望。伤停补时阶段伊瓜因险些攻入绝杀球,当时米兰左路传中,伊瓜因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冲顶死角,但球被门线前的后卫吉吉封堵。伊瓜因很是懊恼,这显然不仅仅是因为生日之战未能建功,也是因为面对重压,他未能用一个价值3分的进球来自辩。

在这个进球前,库特罗内也错过了一次近距离单刀的机会,米兰新星略略打偏。如果红黑军本战绝杀制胜,就将拉开与第五名拉齐奥的分差,所以红黑军拥趸赛后非常懊恼,毕竟此时,是争四的关键时刻。

无需苛责伊瓜因,禁赛三场,还有背伤困扰,一场不进球不至于上纲上线。但问题显而易见:米兰变阵442后,苏索因为距离大门偏远而威力受限的前提下,单靠伊瓜因、库特罗内两个得分手是不够的,红黑军需要新的杀器来确保攻坚能力,冬窗的收获就变得重要起来。

之前一段时间,意媒传的比较多的是伊布,米兰经理们也表示“引进伊布前景乐观”。但现在,《米兰体育报》指出,伊布加盟的可能性从“乐观”(媒体原词:ottimismo)变到“充满疑问”(媒体原词:scetticismo)。理由是,大联盟方面并不愿意放人,而伊布的个人团队也有些犹豫,主要是伊布膝盖存在伤病,他的团队认为这段时间处理老伤比较好,加盟米兰踢意甲的话,风险有点大。米兰显然会尽力尝试,但是前景如何不太好说。

帕奎塔抵达米兰城

不过好在,红黑军冬窗期的重要增援:巴西新晋国脚帕奎塔已经驾临米兰城。本战,帕奎塔也抵达圣西罗球场看球了。帕奎塔刚刚被评为巴西联赛2018最佳中场,过去一个赛季他在弗拉门戈打了4个不同的位置(中前卫、前腰、右前卫和左边锋),32战打入10球助攻1次,是一个具备很强破门能力,同时攻守兼备的多面手,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若能形成战力,他或许将成为米兰继伊瓜因、苏索、库特罗内之外,另一个摧城拔寨的好手。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