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5轮综述-尤文8分领跑 米兰双雄仍居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在1比0击败国际米兰后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优势达到8分。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分居第二和第三位,AC米兰排名第四。

尤文8分优势领跑

尤文图斯1-0国际米兰

比赛的第66分钟,坎塞洛左路突破传中到后点,曼朱基奇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击败国际米兰,前15轮取得14胜1平的骄人战绩,追平五大联赛前15轮得分纪录高居意甲榜首位置。

AC米兰0-0都灵

第81分钟,苏索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87分钟,库特罗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不可思议地打偏。最终,AC米兰0比0闷平都灵。

萨索洛3-3佛罗伦萨

第62分钟,邓肯远射命中右上角,萨索洛1比0打破僵局。第67分钟,邓肯又奉献助攻,巴巴卡攻门命中左下角,萨索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三分钟后,费尔南德斯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西蒙尼补射入网,佛罗伦萨扳回一分。第80分钟,贝拉尔迪传球,森西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洛3比1领先佛罗伦萨。第86分钟,久里契奇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贝纳西小禁区内攻门得手,2比3!第91分钟,米伦科维奇累计两张黄牌也被罚下。第96分钟,佩泽拉助攻,米拉拉斯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3比3绝平萨索洛。

帕尔马1-1切沃

第46分钟,佩利西耶送出妙传,斯特平斯基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切沃1比0领先帕尔马。第53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任意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帕尔马1比1战平切沃。第73分钟,德保利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乌迪内斯1-3亚特兰大

开场仅仅两分钟,托洛伊头球摆渡,萨帕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上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12分钟,达利桑德罗传球,拉萨尼亚小禁区内攻门得手,乌迪内斯扳平比分。第62分钟,巴罗传球,萨帕塔梅开二度,亚特兰大2比1再度领先。第80分钟,哈特鲍尔妙传,萨帕塔上演帽子戏法,亚特兰大3比1击败乌迪内斯。

恩波利2-1博洛尼亚

开场第10分钟,拉古米纳传球,卡普托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41分钟,帕拉西奥奉献助攻,波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0分钟,扎伊奇传球,拉古米纳小禁区内射门得手,恩波利2比1击败博洛尼亚。

热那亚1-1斯帕尔

开场第11分钟,克里希托就被红牌罚下,热那亚只剩10人应战。第15分钟,费利佩头球摆渡,佩塔尼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斯帕尔1比0领先热那亚。第38分钟,皮亚特克点球命中,热那亚1比1战平斯帕尔。

那不勒斯4-0弗罗西诺内

开场仅仅7分钟,因西涅送出助攻,泽林斯基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40分钟,库里巴利妙传,欧纳斯远射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8分钟,古拉姆传中,米利克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4分钟,古拉姆再度奉献助攻,米利克小禁区内攻门梅开二度,那不勒斯4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

卡利亚里2-2罗马

第14分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送出助攻,克里斯坦特远射命中,罗马1比0取得领先。第41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若奥-佩德罗攻门被封堵,约尼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93分钟,法拉戈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95分钟,斯尔纳严重犯规也领到红牌。但仅仅半分钟后,约尼塔送出直传,萨乌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卡利亚里在9人应战的情况下2比2逼平罗马。

拉齐奥2-2桑普多利亚

第21分钟,穆鲁送出助攻,夸利亚雷拉将球射入左上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拉齐奥。第79分钟,帕罗洛助攻,阿切尔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平。第92分钟,贝雷琴斯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桑普多利亚只剩10人应战。第93分钟,安德森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因莫比莱主罚命中,拉齐奥2比1领先桑普多利亚。第99分钟,考纳斯基头球摆渡,萨波纳拉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2比2绝平拉齐奥。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