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国球队700万欧年薪邀巴西国脚 曾来华后拒签苏宁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据巴西媒体《resistenciacolorada》消息,有中国俱乐部给前巴西国脚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提供了700万欧元(约5500万人民币)年薪,希望和他签约。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一度来到南京

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曾经一度十分接近来中国踢球,2016年1月,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已经来到了南京,当时他效力于米兰,苏宁已经就其转会和米兰俱乐部达成了协议。然而来到南京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仅待了一天就重返意大利,这笔转会就此告吹。据悉,苏宁最终版的合同和当时承诺有差距,所以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拒绝签约。

今年31岁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职业生涯开始于巴西劲旅巴西国际,2007年3月以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总共出场162次打进77球,效率不俗。2015年7月,米兰花费8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但他在意甲联赛中表现一般,一年半后加盟莫斯科斯巴达。

2018-2019赛季,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为莫斯科斯巴达参加了19场比赛,打进5球,并有4次助攻,他和俱乐部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根据报道,有中国和巴甲俱乐部希望签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中国球队愿意提供700万欧元年薪,目前他在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为640万欧元。

(歌德)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