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0-0平4战不败稳居前4 伊瓜因生日战失绝杀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点半,意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0-0战平都灵,近4场意甲、欧联杯双线作战2胜2平保持不败,仍然位居意甲第四,领先第五名拉齐奥1分,落后第三名国际米兰3分。伊瓜因解禁复出参加31岁生日之战,但并未能取得破门,库特罗内错过绝杀机会。

伊瓜因31岁生日战无功而返

比赛焦点

  1. 米兰未能迫近国米:在本轮意甲第三名国际米兰输球,第五名拉齐奥战平的前提下,红黑军并未抓住机会迫近三甲集团。
  2. 伊瓜因生日战吐饼:12月10日是伊瓜因31周岁生日,但是阿根廷“老烟枪”错过了绝杀致胜的机会。
  3. MVP 吉吉:都灵队1992年的科特迪瓦中卫不但在防守苏索、伊瓜因时寸土不让,而且在伤停补时阶段,门前封堵了伊瓜因可能带来三分的攻门。

精彩回放

伊瓜因结束停赛复出,但卡尔达拉、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等中卫继续缺席,阿巴特继续客串右中卫。AC米兰冬季新援帕奎塔抵达圣西罗球场。

第5分钟,安萨尔迪左路精确传中,阿巴特防守失位,法尔克前点头球解围,多纳鲁马神奇将球封出!

多纳鲁马封出近距离头槌

第11分钟,梅特突入禁区劲射打偏。第17分钟,林孔左路突入禁区半高球传中,贝罗蒂小禁区线上抢点攻门,球略略高出。第24分钟,安萨尔迪外围左脚爆射被多纳鲁马没收。第33分钟,米兰快速反击形成良机,但伊瓜因中路没有分球给右路跑空的苏索而是自己射门,球被都灵队封堵。

半场补时阶段,伊瓜因禁区内射门疑似打到恩库卢张开的手臂,主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吹罚没有点球!

第61分钟,米兰连续一脚传球,伊瓜因做球,恰尔汗奥卢禁区左路劲射偏出远角。第72分钟,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卡斯蒂列霍中路抢射,球碰后卫偏出,角球开出,库特罗内抢前点头槌攻门顶高。第81分钟,苏索右路突入禁区,用他不擅长的右脚大力抽射近角,球打中右侧边网!第84分钟,米兰连续配合,卡拉布里亚右路传中,伊瓜因摆渡做球,苏索大力抽射碰后卫后略略高出。

第87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卡斯蒂列霍左路传中,巴卡约科、罗德里格斯连续做球,库特罗内得球后单刀面对门将,但米兰小将在小禁区线上的射门却匪夷所思的打偏!

库特罗内匪夷所思踢偏必进球

完场前,都灵主帅马扎里抗议判罚,被罚出教练席。补时第3分钟,伊瓜因接左路传中,小禁区线上头槌攻门,球被后卫吉吉在门线前用身体封堵!

数据统计

米兰在控球、射门次数、角球次数等方面全面占据优势,但是攻势威胁有限,未能打破僵局。

争议解读

最大的争议是半场补时阶段,伊瓜因禁区内攻门被封堵后,阿根廷人抗议对手恩库卢手球。裁判调阅VAR录像后,判断没有点球。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

出场阵容:

AC米兰(4-4-2):99-多纳鲁马/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14-巴卡约科、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7-卡斯蒂列霍,第71分钟)/68-库特罗内、9-伊瓜因

都灵(3-5-1-1):39-西里古/5-伊佐、33-恩库卢、30-吉吉/34-奥拉-埃纳、23-梅特、88-林孔、8-巴塞利(7-卢基奇,第81分钟)、15-安萨尔迪(24-莫雷蒂,第90分钟)/14-亚戈-法尔克(11-扎扎,第69分钟)/9-贝罗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