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最近有点迷失自我 不懂为啥主帅总让我投三分球

腾讯体育讯 《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76人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近日坦言有点迷失自我,而且当主帅强迫他强化远投能力时,恩比德感到十分不满。

很多人都将恩比德的低迷归咎于吉米-巴特勒的到来

“我最近有点迷失自我,”在接受采访时,恩比德讲出了自己的心声,“我觉得这主要是因为我在比赛中所承担的职责,我现在得做一个拉开空间的人,像是一个空间型五号位。可是我在三分球方面的命中率只有29%。”

很多人都将恩比德的低迷归咎于吉米-巴特勒的到来,但根据恩比德本人的讲述,问题还是出在他于场上所扮演的角色。实际上,当巴特勒被交易至76人后,他们取得了9胜3负的战绩,已经将排位提升至东部第二。

对此,主帅布雷特-布朗也持相同的观点,他称恩比德的不佳状态和巴特勒的到来关系不大,“我不想把这些点联系起来,但是我觉得,总体来说,我们在为恩比德创造空间方面做得更好了。”

“就像是过去几场比赛,你可以看看我的打法和我们的战术排布,布朗总是让我去投三分球…….那真的让我感觉不爽。我的身体没啥问题,而我确实也表现得不够好,”恩比德之后又就这一问题发表了个人的看法。

在小球盛行的当下,远投能力确实至关重要。但恩比德毕竟是一个内线,三分球对他来说只能说是一种常备技能,绝非他的主要武器。当然,布朗作为76人主帅肯定有自己的考虑。在获得吉米-巴特勒之后,76人目前在球权安排上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

截至目前,恩比德为76人出战了26场比赛,在场均34.3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6.3分13.3篮板3.6助攻1.96封盖。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