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球员领跑五大联赛传球成功榜 前三名蓝军占两席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9日,欧洲五大联赛传球数最多的四名球员分别是:曼城中后卫拉波尔特(1253),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1209),切尔西中场安东尼奥-吕迪格(1153),巴萨中场拉基蒂奇(1082)。

迅速拉波尔特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节奏

拉波尔特自今年1月份加入曼城以来,迅速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节奏,尤其在比赛中的长传非常出色。虽然落选了法国国家队,但是他在联赛中出色的表现想必会打动德尚。拉波尔特之前也表示,他的目标是成为欧洲最佳后卫。

若日尼奥,这位巴西裔意大利国脚是切尔西中的场大将,也是切尔西的攻防平衡点,有着开阔的传球视野,可以把球送到球场的各个角落,比赛的阅读能力十分出色,在上个赛季,若日尼奥在那不勒斯的表现就十分出色,截止到目前为止,他拥有着英超单场比赛个人传球数的记录(本赛季对阵西汉姆联时,完成180脚传球并且成功率高达90%)在稍早之前的ESPN评选的2018最佳中前卫,若日尼奥排名第八,如果若日尼奥本赛季延续着好状态,不难想象,在之后的各类评选中,一定会榜上有名。

切尔西在本赛季在英超的传控数据非常优秀,除了若日尼奥跟吕迪格,他们的蓝军队友大卫-路易斯跟扎卡也名列前茅。切尔西在本赛季的复苏跟这些传控成功率密不可分。而英超在此方面的优越表现也让人振奋不已。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